工作动态

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10

715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杨晓霞主持。

杨晓霞首先对校医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着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预检分诊、医疗门诊、预防接种、社区服务站、资产管理以及办公室行政事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她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在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加班加点、高效工作,无不展现出大家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局观念和医者情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积极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各科室工作稳步推进,出色完成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等各项任务。

杨晓霞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一是继续做好做好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学校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二是继续配合好学校各部门的医疗保障等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校医院最大力量;三是明确单位各科室、工作人员工作职责,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科室、各岗位工作制度和岗位职责,制度公开,按制度办事;四是利用学生社团、微信公众平台做好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的诊治、宣传工作,确保校园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此外,杨晓霞还对假期内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