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10

717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信息化大厅会议室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后勤党委书记石维杰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向昕宣读了《后勤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孔令霞等7名同志获得了“后勤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薇等4名同志获得了“后勤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水电党支部等3个党组织获得了“后勤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校和后勤处领导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嵇景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从勇挑重担、有所作为,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脚踏实地、有所建树三个方面,号召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拿出舍我其谁、敢于作为的勇气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抗好责任,大胆创新,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打通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