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2021年一年级招生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次数:340

根据《2021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泰山政办发〔20217号)等文件要求及有关会议精神,现将2021年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招生报名登记工作安排如下

一、登记范围

凡满6周岁(在2015831日以前出生),且能完整出具所需证明材料的农大教职工直系子女或教职工第三代子女(仅限直系),可以选择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一年级就读。

二、招生入学办法

实行网络招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审核材料的方式。

三、线上信息采集

符合条件的儿童法定监护人需在822日至823日手机登录“爱山东”app,或网页登录“泰山区义务教育新生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61.156.49.98:9007/tatszs)注册填报入学报名信息,完成信息采集、资料上传、报名、资格审核查询、录取结果查询等环节。录入信息时,根据系统提示,逐一填报姓名、年龄、性别等入学报名基本信息、户籍信息、居住信息、监护人信息,再进行信息确认。注意:“请选择公办报名学校”一栏请选择“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

四、线下审核所需材料及现场材料审核登记时间

(一)在现场办理材料审核登记时,学生家长需要出具以下证明材料:

1.学生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单位(或退休前供职单位)出具的证明信(加盖公章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证明信式样(见附件)须登录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网站(http://hqc.sdau.edu.cn/)在“通知公告”栏目或登录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网站(http://fuxiao.sdau.edu.cn/)在“学校公告”栏目下载。

2.户口簿。

3.房产证。

4.儿童预防接种证明。

(二)现场材料审核登记时间

823日(星期一)上午8:00-12:00,请符合本校就读条件的学生家长持相关证明材料到附属学校北教学楼门厅现场进行材料审核登记并确认(农大教职工直系子女材料现场审核时间为8:00-10:00,农大教职工第三代子女材料现场审核时间为10:20-12:00)。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仅需1名家长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办理报名手续的家长入校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并佩戴口罩,在校门口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入校,入校后请与他人保持一米间隔。

(二)报名时需填写诚信承诺书,请家长自行携带中性笔。

(三)如有其他不明事宜及时与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联系。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招生咨询电话:6585107;招生监督电话:6585117

 

附件1: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直系子女入学登记证明信.docx

附件2: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第三代子女(直系)入学登记证明信.docx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4:2021年泰山区中小学招生平台操作说明(小学新生家长端报名步骤).pdf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