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附属学校举行新学期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教师业务能力,让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826日—830日,附属学校开展了新学期教师培训工作。

校长刘焕芬培训会议上强调附属学校历来重视教师专业发展,从教学常规抓起,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副校长王艳对学校的培训作了要求和安排,全体教师分语文、数学和综合三个组进行了学科培训。

语文组,校长刘焕芬就部编本一年级语文教材进行了《新课标》研读、教材解析并围绕如何使用教材及教材的重难点谈了体会。数学组分类梳理了五年级各段知识体系以及每个重难点、易错知识点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教学策略。综合组采用了集体备课的形式,依托课标,研读教材,钻研教法,以研促学。

本次培训活动,全校33位教师都参加了教材培训,16位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附属学校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能力及研究能力,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郭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