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新学期,新希望!今天,我们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10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开学侧记

91日,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和幼儿园的校园里热闹非凡,原本沉寂的校园又传来了孩子们的欢快笑声和朗读书声。

上午一早,附属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回归。上午8:10,全体师生在附属学校操场整齐列队,举行了隆重简短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典礼上,校长刘焕芬强调了国家“双减”政策的重大意义和“五项管理”的重要性。新学期,刘焕芬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希望和新要求,鼓励教师成为一名深受学生爱戴、业务精湛的好老师;勉励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习惯,成为一名新时代中国好少年。

上午7:30,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已经在门口迎接入园的小朋友了。漂亮的彩色气球、新装饰的彩色大门……,小朋友们入园后发现经过一个暑假假期,幼儿园又不一样了,变得更加漂亮了。为了提前了解新入园幼儿的情况,幼儿园提前做了大量工作,安排了专人进行了入户家访,初步掌握幼儿生活习惯和家庭情况等。新学期,幼儿园全体人员将用心用情呵护每一名幼儿。

开学第一天,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和幼儿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各项管理规定,全体人员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章来源: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

文章作者:王皓、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