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学校部署推进“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1


118日,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主持会议。

嵇景涛指出,开展绿色学校创建是为了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学校师生形成绿色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我校全国文明校园的建设品质。嵇景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绿色学校创建细化深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国家战略。作为山东省首批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单位,我校要主动承担起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责任,在校园内营造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风尚;二是要认真准备,切实把申报工作做好。各单位、各部门要利用这次申报绿色学校的机会,对我们的工作深入挖掘、深度整合,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三是要齐抓共管,纳入日常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要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编制好经费预算、纳入到教学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建立起绿色学校创建长效机制,努力形成人人参与绿色学校创建的局面;四是要明确分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机构、细化工作责任,要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纳入单位年度考核,实施责任追究。

学校创建绿色学校工作办公室设在后勤管理处。学校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