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举行 “11.9”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10

在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119日,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开展了“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山东农业大学保卫处消防科周广全科长应邀现场指导。

“铃……铃……”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正在上课的师生根据预案,迅速以湿毛巾掩住口鼻,弯腰低姿按照既定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指定的安全地带。所有师生迅速撤离至安全地带之后,周广全对本次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为同学们讲解了突遇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技能。接着,周广全对教职工及学生进行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的培训并做出了现场指导。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增强了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