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举行第二期党员教师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与青年教师结对共成长”活动。112日上午,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了第二期党员教师结对仪式,8名党员,2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吕秀云同志对第一期党员教师结对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接着,新增青年教师与党员田巍巍同志举行结对仪式;然后,三位青年教师代表分享结对收获,作出庄严承诺;同时,优秀学员王娟老师因表现优异、成绩突出,顺利结业。最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红岩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

    “党员与青年教师结对共成长”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党员教师与青年教师的深入学习交流,达到了思想感情互相沟通、作风建设互相促进、经验感受互相传送的目的,有利于幼儿园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不断进取的青年教师队伍,有利于幼儿园保教质量进一步提升。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田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