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附属学校举行疫情防控桌面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5日上午9:00,附属学校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桌面推演活动。

推演共模拟设置了4个场景,提出10个需要处置的问题,分别围绕如何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对学校进行全面消毒、师生返校后如何有效进行疫情防控、开学后师生发热案例如何处置、中高风险地区返泰人员如何摸排处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推演。校长刘焕芬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桌面推演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增强队伍防疫知识、提升全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附属学校也将以本次桌面推演活动为契机,通过实战、真练,切实增强全体人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的良好效果。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王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