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他们用默默的坚守绘就春日最靓丽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开学以来,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国各地,尤其是学校的确诊病例数量不断增加。面对复杂的防疫形势,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没有退缩,始终奋战防控一线,用默默坚守筑牢了我校抗疫屏障。

校医院、校门口、大操场、体育馆……,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处处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从每日核酸检测到疫苗有序接种,从发热学生处置到转诊学生留观,从防疫物资登记、入库、发放到临时留观点的搭建,从病床旁到防疫知识培训的“三尺讲台”,他们成为校园里“最忙碌的”那批人。

面对人员紧张,他们24小时待命,顺利完成了全校师生每天的核酸检测、患者诊治等工作任务,目前全校核酸采样已三十余万人次。他们无论风雨,顾不上家人,即使他们肩膀抬不起来、汗水浸湿防护服,不能按时吃饭、数小时不能去厕所……,但依然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校园里,“党旗红”“医护白”“环保蓝”们用自己的坚守和奉献为师生们筑牢了健康防线,也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绘就了春日里那抹最靓丽的画卷。

 


文章来源:校医院

文章作者: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