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传染病防治宣传工作学生志愿者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0

67日,我校传染病防治宣传工作优秀学生志愿者颁奖仪式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泰安市疾控中心健教科主任孟凡亮,校团委书记孙丽、后勤处副处长葛庆龙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医院院长杨晓霞主持。

会上,孟凡亮、孙丽等先后为我校10名传染病防治宣传工作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黄磊同学作交流发言,他分享了在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对新一届社团成员提出了如何做好传染病宣传工作合理化建议。孙丽、葛庆龙又先后对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红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提出寄语和希望。

据悉,校医院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大学生社团“三自”作用,在泰安市疾控中心等部门领导下,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参加传染病防治宣传等工作,携手校团委等部门共建“健康学校”。



文章来源:校医院

文章作者:石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