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现场调研暑期修缮工程及校园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10

89日,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向昕、党委书记石维杰、副处长冯润东等视察暑期修缮工程及校园防疫情况,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在一线的后勤职工。

陈向昕一行深入岱宗、泮河校区施工现场,视察食堂餐厅修缮、学生公寓改造、空调配电改造、校园绿化改造、暖通设施改造、车棚修建、附属学校及幼儿园维修等多个重点项目,实地查看施工进程和日常管理,现场听取进度汇报,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陈向昕一行对目前在建项目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做好疫情防控及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竣工、如期投入使用。陈向昕一行还视察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到校医院对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职工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及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视察慰问。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杨伟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