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岱宗校区5号学生公寓自来水管道改造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32日,岱宗校区5号学生公寓自来水管道整体改造项目顺利完工,水电暖管理中心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解决了因管道年久锈蚀造成的跑冒滴漏情况,为学生生活提供了便利条件,不断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岱宗校区5号学生公寓自来水管道年久失修,主管、支管多处锈蚀严重,铁工班“以改代修”,以学生需求为中心,制定科学实施方案,采取逐层推进更换方式施工,把施工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加班加点进行地下供水管道、支管PVC管道、立管镀锌钢管、消防管道、消防栓、水龙头等的更换与敷设,具体解决学生日常生活洗漱、洗衣、洗浴、如厕等用水问题,切实做好学生公寓自来水供水保障工作。



水电暖管理中心始终遵循“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增强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锐意进取,奋楫笃行,为学校决胜“冲一流”贡献后勤力量。


文章来源:水电暖管理中心

文章作者:吴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