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喜讯!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荣获“泰安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6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荣获“泰安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附属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极大鼓舞。

 近年来,附属学校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教学工作的第一标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计划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大”工程,抓牢课堂教学,精心开展教学设计,常规化听课巡课。定期组织优质课、展示课等活动,以榜样示范带动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形式,打造学校课堂教学品牌,确保课堂成为提高教学质量的主阵地。

为突出办学特色,架构一年四季的特色课程,充分挖潜青年教师的潜能,创建名师工作室,部署工作室的任务、计划、工作方案等;开展了“名师送课”、“青年教师微课大赛”、“教师作业设计展示”、“学生最美作业展”、“校园小歌手比赛”、“美德小达人”、“庆六一”等活动。

精心指导学生完成作业并开展葫芦丝、黑白画、陶笛等多个特色课程,托管人数460多名,解决了家长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女教职工以女性特有的热情、细致及智慧,在教育教学一线岗位上践行着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演绎着新时代女性的职业风采。

    这份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下一步,附属学校巾帼英雄们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教学特色,努力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教学战线新局面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郭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