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理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学识楼601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理论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教授做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后勤党委副书记冯润东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董新胜以《坚定文化自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路》为题,从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详细宣讲和阐释,对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冯润东在报告会总结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在服务学校中心大局、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奋力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为学校“冲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