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荣获2023年度泰安市小记者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0


410日,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荣获”2023年度泰安市小记者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校长刘焕芬因在小记者工作中的杰出表现,荣获“小记者工作优秀校长” 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体现了泰安市文明办、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关工委对学校青少年新闻素养教育工作和刘焕芬校长个人工作的肯定,也彰显了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在小记者培养方面的显著成绩。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全校共有200名学生成功加入小记者队伍。在学校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小记者通过参与新闻采访、报道、编辑等工作,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新闻写作技能,也为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些小记者们在实践中不断成长,逐渐成为了校园新闻传媒的新生力量。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注重实践”的教育理念,不断加强小记者团队的建设和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新闻实践机会,为培养更多的优秀新闻人才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学校也将以这次荣誉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与泰安市小记者协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泰安市青少年新闻素养教育的深入发展。


文章作者:孙淑燕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