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与泰安市中心医院合作打造医联体

作者:翟荣惠 葛庆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1-09

19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和山东农业大学医联体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农大举行,校长张宪省,泰安市副市长、党组成员鞠向群共同为“泰安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农大门诊”揭牌,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副校长嵇景涛代表双方签约。

嵇景涛在讲话中说,多年来市中心医院和山东农业大学形成了手足相连、兄弟相依的深厚情谊,通过医联体建设,双方实施人员互动、资源共享、技术支持、检查互认、处方流动、服务衔接、管理指导等合作,实施现代医院管理模式,逐步建立起与国家医疗改革同步发展的高校医疗保障体系。

泰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韩书林在讲话中表示,泰安市中心医院作为医联体的核心医院,将采取技术帮扶、设备投放、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家庭医生签约等方式与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开展合作,实行医院管理、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资源共享,促进校医院医疗技术的整体提高,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泰安市政府打私办专职主任彭恒玖,泰安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焕星,泰安市中心医院各科室主任、专家,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校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