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推进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工作

作者:葛庆龙 张浩峰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6日,学校2018年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工作正式启动。据了解,今年除完成剩余53栋住宅楼1900余户住宅楼的改暖改水工作,还将完成路面铺装、外墙统一粉刷、部分住宅区绿化等工作,北校住宅区也将在改暖改水工作结束后面貌焕然一新。

按照规划,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工作分两年完成。2017年,学校克服了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大等诸多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市政暖气管道铺设、2座换热站建设和8栋住宅楼204户住户室内暖气管道、自来水改造及外墙和楼顶保温工作,以及另外53栋住宅楼的新旧供热管网对接工作,确保了2168户住户2017年正常供暖。同时,积极向泰安市政府、热力公司、自来水公司及电力公司等申请减免资金合计4500余万元。据调查,住户对2017年改暖改水工作满意度较高。

据学校改暖改水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广大教职工生活工作,学校已与泰安市热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协调沟通,确定了北校住宅区改暖改水工作推进表,近期将在公告栏、校园网对外公布。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