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大幼儿园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

作者:刘慧 王晶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7-24

7月24日,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举行“幼儿园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家长、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幼儿园食堂,深入了解幼儿园餐饮服务和食品加工过程,增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督力度和管理水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本次活动结合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开展,是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的“千家幼儿园食堂开放日”活动的组成部分。在幼儿园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食堂的各个操作间,对食堂的食品原料购进渠道、查验加工过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安全制度保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直观、深入地了解。严格规范的操作流程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和赞许。

参观结束后,学校后勤管理处和幼儿园负责人就食品安全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悉心听取家长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园长李红岩表示,农大幼儿园将始终以确保幼儿身心健康为主线,不断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安全有保障,食品有营养,质量上水平,为所有在园幼儿提供一个美好快乐的生活环境。

据悉,农大幼儿园是泰安市首批食品安全工作示范园所,连续三年被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评为食堂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在食品安全工作等级评定中一直被评为优秀。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