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完成北校住宅区道路改造工作

作者:葛庆龙 张浩峰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8-29

日前,北校住宅区主干道路铺设工作全面竣工。新修好的道路宽阔平整、纵横畅通,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道路施工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阴雨天气及泰安市创城期间材料供应不及时等诸多不利因素,在不到40天的工期内,圆满完成了北校住宅区19条道路的整修恢复。其中,混凝土硬化道路2条,约1430平方米;铺设透水砖道路3条,约3110平方米;铺设沥青道路14条,约17000平方米。

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表示,学校对本次施工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对做好工程推进作出明确指示,强调要通过道路整修,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改善教职员工生活条件,提升幸福指数。施工阶段正值“三伏天”,副校长嵇景涛带领改暖改水办公室工作人员,与设计、施工单位一起开展实地勘察,围绕“方便住户日常生活”制定施工方案,推进整修工程,高度关注道路铺设的质量和平整度,确保了工程高质量按期完工。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