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幼儿园园长李红岩获评山东省“百佳园长”

作者:刘慧 葛庆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10-07

日前,山东省“大爱幼教”杯最美幼儿缘系列百佳评选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我校幼儿园园长李红岩获评“百佳园长”。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大爱幼教协办,活动以“最美幼儿缘”为主题,经过逐级评选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百佳园长、百佳教师和百佳游戏。决赛阶段,李红岩与来自各地市共150名幼儿园园长同台竞技,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及突出的管理能力获评“百佳园长”,成为泰安市市直幼儿园“百佳园长”候选人中唯一获此荣誉者。

李红岩目前兼任山东高校后勤协会幼教分会的常务副理事长,先后被评为省高校幼儿园教科研先进个人、首席教师、优秀教师、优秀园长,中央教科所优秀实验管理者,被泰安市政府授予“泰山名园长”称号,是泰安市“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同时也是行业内有影响的专家型园长。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