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学生餐厅
发布时间: 2015-06-30 浏览次数: 21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泰安市人民政府先后下发关于做好禽流感防控、加强食品安全、确保高校食堂稳定的通知。而无锡假羊肉、山东毒生姜、武汉某高校开水房投毒等事件的发生,再次挑战了社会的敏感神经,给本就脆弱的食品安全工作又蒙上一层阴影。

  为了确保饮食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中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莉专程到三个校区的学生食堂进行调度。她先后查看了三个校区食堂的饭菜供应情况和学生的就餐秩序,详细了解了食堂的饭菜质量、价格和品种。对春节后蔬菜价格持续高位运行、面粉价格大幅上涨而能稳定饭菜质量和价格、保持馒头和米饭的低价稳定供应感到十分欣慰。

  随后,朱莉对负责饮食管理的同志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学生一日三餐的吃饭和开水供应就是校园里天大的事。特别是在当前食品原材料价格趋高、食品安全掌控难度加大、禽流感防控没有解除,她要求大家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食品安全关键点的控制,严格原材料的验收,条件不具备禁止加工供应凉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齐心协力做好校园里这天大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