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嵇景涛调研指导饮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03 浏览次数: 244

 

副校长嵇景涛调研指导饮食工作

 

 

4月26日下午,副校长嵇景涛来到饮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后勤党委书记兼饮食中心主任井明伦、饮食中心各校区主任、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井明伦从五个方面介绍了饮食工作:一是学校饮食供餐的任务和目标;二是饮食中心的现状及政策要求;三是饮食工作中面临的风险和问题;四是现行对策及监管措施;五是饮食工作上存在的困难。

 之后,井明伦简要说明了南校区教师窗口的运行情况和馒头房的规划建设方案。三个校区主任分别汇报了分管校区的工作,办公室主任汇报了饮食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嵇景涛听取汇报后,对饮食工作做出高度评价学生饮食工作责任重大,是高校后勤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建设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后勤饮食保障作为支撑。

对饮食中心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

一、实行规范化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准确定位,围绕育人目标,加强行为规范;对于人财物的调配要有宏观思路,做好短期和长期规划。

二、实施岗位责任制,制定岗位职责和目标,细化任务,量化考核指标。

三、积极转变观念,勇于探索创新。以学生满意为核心,以安全保障为前提,集中精力做好饮食工作。

四、规范用工管理,以法律法规为依据,严格落实各项用人制度。

本次调研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饮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今后饮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