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187

 

  

621-22日,2017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伙食工作研讨会在石河子大学召开。来自全国46所农业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后勤党委书记井明伦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伙专会主任于久霞作工作报告,石河子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分别就高校饮食改革管理、食堂安全、饭菜质量提升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副秘书董种德作了《上海市学校食堂T”实务现场管理标准》的专题讲座,详细讲述了T”现场管理的概念、内涵及实施效果。之后,代表们分小组开展讨论,总结交流伙食管理服务工作的经验心得、共同研讨新形势下高等农业院校伙食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

大会评选表彰了全国农业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我校被评为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后勤处饮食中心戚文凯、孙义军、郭春霆、张星等被评为伙食工作先进个人。

会后,与会代表们参观了石河子大学方圆食堂。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推动了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后勤伙食工作的交流合作,为提升农林院校伙食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农林院校伙食管理改革,促进伙食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