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济南西片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24 浏览次数: 328

    720日,山东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济南西片区(含泰安、德州、聊城)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嵇景涛、山东省高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秘书长杨荣珍出席会议。来自济南西片区22所高校的4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兼饮食中心主任井明伦主持。

    嵇景涛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后勤饮食中心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将以建设双一流大学为契机,在十三五期间加大投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实施科学、规范、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他希望各高校充分发挥和重视伙专会作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增进共识,共同为师生提供质优价廉、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

    杨荣珍通报了山东省后勤协会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山东省示范餐厅评选活动情况,希望理事单位主动探索新途径新做法,不断开拓饮食服务工作新局面。她还要求会员单位之间强化互动,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如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开展饮食服务宣传及经验分享,促进管理服务水平的同步提升。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看了《上海市学校食堂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片,还参观了校史馆,对农大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