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为饮食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416



 1024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为饮食党支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我们的信仰来自何处》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陈向昕从十九大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铿锵有力的宣言出发,向党员们深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起源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不断发展,指出了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只有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方能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陈向昕指出,党支部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目标任务,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党课后,与会党员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勇于担当作为,紧密联系工作,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