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136


1025日,饮食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注重开门抓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来到泰安腾达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腾达餐饮于2015年建成了泰城第一家标准化、工业化中央厨房,每日为泰城4万余名大中小学生配餐,是泰城唯一一家市指定中小学营养餐配送单位。

饮食中心职工参观了正在加工生产中的中央厨房。透过玻璃,我们清晰地看到穿戴整齐的工人们正在井然有序进行食物加工和分装。

在产品区,工作人员向我们展示了营养餐制作使用的各种原材料,如非转基因大豆油、面粉、五谷和冷冻调理品等。中小学生营养餐的前提是确保食材的质量,腾达餐饮一直坚持选用优质食材,并对每天入库的食材进行严格检测。在此,职工们还体验到了VR3D打印等高科技在食品加工中的应用。

最后,饮食职工与腾达餐饮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深入探讨了原材料采购验收、质量和价格控制、配送运输等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饮食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饮食党支部将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立足工作实际,自觉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狠抓落实,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