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公寓安全警示语:  ①贵重物品保管好;防骗防火又防盗 ②洗漱入厕与洗澡;出门落锁很重要③手机证件与钱包;随身携带防丢掉④用电规范要记牢;公私财物防被烧 ⑤人身安全放首要;温馨学习生活好⑥遵章守纪防意外;时时处处保平安⑦安全是无形的财富;事故是有形的浪费 ⑧一人把关一处安;众人把关稳如山⑨人是无价宝;安全价更高
中心简介

优化育人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简介


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的场所,更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对大学生人格的塑造、行为习惯的养成、人生观,世界观 的确立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我校现有学生公寓楼42栋(其中标准化公寓14栋),住宿床位31222个,建筑面积22万余米2。其中,北校区17栋(校有公寓14栋,新胜公寓3栋),共有12408个床位;南校区21栋,共有15861个床位;东校区4栋,共有2953个床位。有普通公寓和标准化公寓两种类型。其中14栋标准化公寓楼建筑风格迥异,室内设施齐全,使用安全、方便。住宿费按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统一核定的标准收取。学校统一安排住宿。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的根本任务,公寓管理中心把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为工作主线,认真执行“人文管理,温情服务”的管理理念,落实学校安全、卫生、节约型校园的建设意见,实行常态化检查。确立了主任分级分区责任制,确立了以物业管理为基础;以安全为重点;以服务育人为宗旨;以楼风、舍风建设为核心的楼长负责制。逐步形成了比较完整、可操作性强、师生赞许的管理服务运行机制。公寓管理中心先后组织同学参与制定了《大学生社区文明公约》等,开发了学生住宿管理数据库及大学生公寓在线主页。

每栋学生公寓值班室由楼长1名,值班员2―3名组成。设立了大学生楼管会,每栋公寓楼有楼长助理1名,委员2名。为共同做好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和学生行为管理等各项工作,公寓楼内分别设有“学生会办公室”、“辅导员工作室”。

全体工作人员以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公寓管理的第一线,直接为同学们服务。学生公寓将逐步全面实现管理、服务及设施的标准化,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实活泼的内容,竭诚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为广大立志于到山东农业大学成才的有志青年服务。

服务电话    
  • 宿舍管理:   8242147
  • 校保卫科:   8242832
  • 校消防科:   8241903
  • 报警电话:   8242110
  • 宾馆住宿:   8242811
  • 南校报警:   8245110
  • 南校区  :   8246102
  • 东校报警:   8241110
  • 东校办  :   8249648
  • 校医值班:   8242337
版权所有 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