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泰山医学院来校考察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

发布时间: 2016-04-22 浏览次数: 377

    4月20日,泰山医学院学工处和总务处一行五人来校考察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后勤处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发锋陪同参观交流。

    李发锋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智能控电系统具有的用电计量、单个房间远程售电、总用电负荷控制、禁止违规插座的使用等13项功能和目前系统运行状况,与客人分享了学校在建设完善智能控电系统中的经验体会。双方就系统的性能、功能、安全性、便捷性和拓展性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赵奎庭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