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学校加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18 浏览次数: 168

      517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协调会,部署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副校长吴衍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衍涛对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第一意识。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迎接检查作为消除安全隐患的重要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切实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立体化防控网络,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切实解决影响学校、师生安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努力改善和提高安全防护水平。三是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责任追究制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究的刚性要求,对安全工作中失职、渎职,有责必追,追责必严,对造成责任事故的直接责任人、相关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进行责任追究。四是坚持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度。进一步完善考核方式,确保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和执纪问责到位,切实提高学校安全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学校和谐稳定。

     会上,公安处处长刘选伟传达了山东省高校工委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交叉检查行动的通知精神,公安处政委陈加辉宣读了具体任务分解方案。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