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2015-2016年度“宜鑫”奖学金发放

发布时间: 2016-06-24 浏览次数: 291

    济南宜鑫饮用水设备有限公司于2015-2016年度向学校捐赠一万元公寓勤工助学奖学金。根据学校捐(赠)款发放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后勤公寓管理中心和济南宜鑫直饮水有限公司确定了勤工助学捐(赠)款的有关规定事项和表彰奖励条件。

    对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同学品学兼优,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在2015-2016年度上岗全勤的同学,经过老师推荐和同学自荐的方式严格把关审议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选出有突出贡献的24名优秀勤工助学同学在各公寓楼内进行了(一周的)公示,无异议后于6月23日发放到同学手中。同学拿到奖学金后高兴的说:在公寓工作期间既锻炼了自己又得到了表彰奖励,今后应更加珍惜这份工作岗位,努力学习,认真工作.

 

 

                                                  后勤公寓管理中心

                                                   2016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