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我校积极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公寓标准化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7-04-28 浏览次数: 335

    4月19日-22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委会(以下简称“寓专会”)和信息化建设专委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标准化信息化建设高级研修班(三期)”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研修班培训主要有两种目的:一是为了推广全国标准化公寓标准,满足各地各校对学生公寓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知识技能的迫切需求;二是完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业务素质,增进各地各校沟通交流,搭建深入研讨共享提高的交流平台。来自全国26个省市120余所高校的后勤公寓,学工、安全保卫部门及社会物业企业负责人共165人参加培训。我校后勤处副处长、公寓中心主任张义山参加了培训。

    据悉,下一步公寓中心将把本次培训班精神及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加大后勤公寓信息化水平,努力提升学生住宿满意度。

 

 

 

 

作者:刘青、范方田

出处:后勤处公寓中心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