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我校承办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15 浏览次数: 306

 5月31日至6月1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泰安市召开,副校长嵇景涛出席大会并致辞。省教育厅教育装备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全省122所高校会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嵇景涛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发展思路及后勤公寓工作情况,希望各会员单位以高校公寓管理分会这个平台多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发挥好高校公寓管理分会职能,进一步推进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单位等。最终,大会选举山东农业大学作为第一届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张义山 葛庆龙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