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学校参加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8-29 浏览次数: 269

8月16至18日,由烟台大学承办的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烟台大学召开。学校副校长嵇景涛作为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山东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及部分高校后勤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山东省高校公寓专家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确定了专家委员会成员并根据全国寓专委要求推荐了山东省参加全国寓专委人员名单。会议就开展“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公寓管理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广泛讨论。会上,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社区服务中心葛振亮以“信息化建设为引领,创新学生公寓管理模式”为主题就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会议通过讨论明确了新形势下我省学生公寓管理的发展方向、管理模式,促进了与会代表之间工作上的交流,为我省今后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张义山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