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加强环境卫生,保障学生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284

正值细菌和蚊蝇繁殖季节,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营造良好公寓环境,公寓管理中心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药物喷洒蚊蝇灭杀工作。

这次灭杀工作主要针对公寓的洗刷间、厕所、楼梯楼道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的药物喷洒。对同学所反映的宿舍内有蜱虫和老鼠这一问题,公寓管理中心联合有害生物防治公司,进行了安全灭杀,及时有效地解决了问题。

在此公寓管理中心提醒同学们,宿舍内要做到不留剩饭、不存垃圾、不存废弃容器;生活上要保持好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家园。

            范方田

                      2018.6.12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