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山东高校2018年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学习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23 浏览次数: 243

1031日至112日,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济宁学院承办的2018年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学习培训班,在济宁学院成功举办。会议由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秘书长单位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主持,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致欢迎词,山东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翟亚峰科长,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嵇景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嵇景涛在讲话中对战斗在一线、为高校学生公寓工作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各位同仁,表示最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其他工作的基础,高校公寓管理分会成立以来,积极运作,为高校搭建了平台、沟通了有无,为保障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做好今后的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他希望,各位学员全力以赴、认真学习,切实提高综合素质、提升管理能力;各高校尤其是公寓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以实际行动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保卫工作;要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管理育人的功能,加强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丰富学生公寓的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抓好学生辅导员进公寓工作。希望公寓管理的各位同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平安公寓、文化公寓、科技公寓、智慧公寓建设,努力开创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新局面。

培训期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与应急救援研究中心主任查国清、山东建筑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雷、济宁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韩学斌、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学生公寓中心主任孙亚林分别作安全培训讲座。此外,培训班还组织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与会学员现场观摩学习了消防官兵展示的消防技能,并亲自实践如何使用消防器材。

来自全省90所高校的16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紧张的学习和现场观摩,广大学员普遍感受到本次培训班学习形式丰富,学习效果显著,大家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张义山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