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新学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444

开学之初,为了解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及开学后公寓管理人员的思想动态,给学生营造一个平安、有序、温馨的住宿环境,

225日下午,公寓管理中心张义山带领中心办公室人员及楼长们走进三校区学生宿舍,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公寓管理员是否在岗在位,休息室是否违规用电、宿舍卫生环境是否达标,休息室内是否停放电动车等违规现象。经检查发现,整体情况良好,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公寓,予以现场教育,告知公寓管理员们在校期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校纪校规,律人律己。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值班员及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校安全工作及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大检查,是公寓管理中心对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也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不仅加深了公寓管理员、学生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也对提高宿舍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范方田李文秀

2019.2.26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