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山东省2019年高校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培训班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612



为提升我省高校公寓管理人员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工作任务,516日上午,由山东省后勤协会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的山东省2019年高校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山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冯俊华,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山东省后勤协会副会长稽景涛,潍坊科技学院副校长慈建华等出席开班仪式,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兼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魏光祥主持仪式。

       

慈建华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后勤管理工作情况,希望借助后勤协会这个平台,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提升 。

稽景涛代表省后勤协会作了讲话,并对培训提了三点要求。本次培训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重点和具体部署,紧紧围绕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工作任务,以打造管理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公寓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公寓管理人员公寓管理专业化、规范化水平,重点提高物业化管理水平。为做好下一步的公寓管理工作,就需要凝心聚力抓好公寓安全工作、主动担当创新公寓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做好物业服务工作。

       

冯俊华作了重要讲话,对高校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工作作了强调,要求规范公寓床上用品招标采购程序,确保床上用品安全;要充分利用学生公寓平台,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打造立德树人思政教育新阵地;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公寓安全,打造管理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公寓。

   潍坊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付功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教授、山青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李洪深,烟台大学法学院教授、烟台市政府法制办专家顾问杨曙光,临沂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蒲洪发,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赵洋,分别作题为《移动互联时代的高校公寓管理模式创新》《物业管理法律文件解读》《做实基础保障、做优服务育人》《强化物业管理实效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的大会主题报告。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与会人员代表参观了潍坊科技学院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文化创意大厦、生物研发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等处,对学院办学水平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培训是全省学校后勤工作的一次盛会,进一步加深了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对提升全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秘书长张义山,来自全省11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