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亓乐秋一行视察东南片区学生公寓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284

7月16日,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副处长张义山来到正在建设中的东南片区公寓现场视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东南片区学生公寓于2019年2月开工建设,历时5个月,目前,建筑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内部装修和配套设施安装正在顺利推进。

在施工现场,亓乐秋一行查看了楼内装修工程进展和公寓室内设施配备安装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结合公寓建设实际提出了方案和建议。亓乐秋强调,公寓管理中心要与各部门积极配合、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工程各阶段出现的问题,以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品质。同时,他要求公寓管理中心要齐心协力做好迎接新生入住的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