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太原理工大学张文基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403

10月29日,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义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义山对太原理工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生公寓现状。张文基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公寓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宋桂峰就我校公寓管理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两校就公寓信息化建设、公寓社会化改革、公寓管理服务模式、公寓安全保障工作、公寓文化建设与学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太原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本部18号学生公寓。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