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管理中心

学校圆满完成北校住宅区供暖用煤采购储备工作

10月29日,由学校财务处、后勤水电暖管理中心、安全质量管理科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运煤保障小组,兵分三路,各司其职,保证运煤期间矿上发煤有人监督、路上运输有人协调、煤场收煤有人签收,经过两个晚上的加班奋战,圆满完成北校住宅区2016-2017供暖季4500吨优质原煤采购储备工作。

据悉,为保证北校住宅区2016-2017供暖季供暖效果,学校分别于9月27日、10月9日组织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后勤处等单位对本供暖季用煤及运输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谈判,并对煤炭抽样化验,经综合分析各家煤矿信誉、供货能力、煤炭质量及价格,最终确定由新泰盛泉矿业泉沟煤矿为我校供应原煤,由社会信誉度高、运输能力强,且与我校合作多年的山东莱钢运输有限公司负责本次煤炭运输。

 

文章出处:后勤处

文章作者:宋计勇


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0538-8242269
2015 启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