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管理中心

水电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10月29日,水电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优良传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三个展厅,观看陈列的实物和图片,了解孟良崮战役敌我双方斗智斗勇以及我军指战员浴血奋战,最终取得全歼国民党王牌师并击毙师长张灵甫的全部过程,对“沂蒙六姐妹”为代表的群众拥军活动赞叹不已。之后,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粟裕将军的墓地和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水电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对共产党的信念和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党性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文章来源:水电中心

          文章作者:曹乃虎  张浩峰

 


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0538-8242269
2015 启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