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管理中心

校领导带队赴江南大学学习调研

    近日,副校长嵇景涛带队到江南大学学习考察,围绕提升后勤工作服务保障能力开展深入调研。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会见嵇景涛一行并座谈交流。

    田备表示,近年来,江南大学紧紧围绕“服务手段信息化、服务产品标准化、服务队伍专业化、服务设施现代化”的工作目标,逐步完善了“一站式服务、一条龙保障、一体化运作、一盘棋谋划”后勤运行模式和“大后勤、大系统、大服务、大保障”运行格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嵇景涛高度评价江南大学后勤工作。他说,后勤工作关系学校师生学习生活、涉及师生切身利益,在学校办学发展中处于基础地位。山东农业大学正在全面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后勤工作面临很多新问题、新任务,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学习借鉴江南大学先进经验。同时,也希望以后勤工作为纽带,拓展两校间的校际合作领域,携手实现发展共赢。

     嵇景涛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后勤服务大厅、校园服务运行指挥中心、教学楼智慧教室、快递驿站、餐厅等场所。两校对口部门就后勤信息化建设、学生食堂管理运行模式及学校物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嵇景涛一行还参加了在上海市举行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和“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等活动。




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





嵇景涛一行参观调研



嵇景涛听取协会领导主旨发言



嵇景涛现场观摩新技术、新设备


  

  


文章出处:水电暖管理中心

文章作者: 张浩峰



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0538-8242269
2015 启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