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管理中心

水电暖管理中心举办2021年岗位技能大赛 暨水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29日,水电暖管理中心举办2021年岗位技能大赛暨水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水电中心40名一线职工和全体党员参加。学校领导对本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校工会主席王娟、人事处副处长巩其亮、后勤工会主席冯润东亲临现场勉励各参赛选手赛出成绩、比出风格。

此次比赛分为5个项目,分别是PPR给水管道接口热熔安装、低压电缆中间头的热缩连接、焊接比赛、不锈钢氩弧焊接比赛以及铝合金推拉窗制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岗位技能大赛弘扬了工匠精神,激发了职工立足岗位比学赶超,争创一流服务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服务技能,更好地凝聚了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在伟大新征程上,水电中心全体职工严格遵循后勤党委的领导,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继续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水电中心

文章作者:吴韩


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0538-8242269
2015 启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