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管理中心



电费计量班配班:

负责北校区变配电系统的维护保养、变配电装置的操作运行、文理大楼空调机组的运行、有关设施的安全管理、电费的计量收缴等工作。

北校电班:

负责北校区输配电系统所属设备、器械、灯具等电气设施的维修、保养、安装、改造等工作。

水费计量班

负责北校区水费的计量收缴工作。

负责北校区给水系统所属设备、器具、管道等设施的维修、保养、安装等工作。北校生活区供暖任务及教学区、生活区供暖设施的维修、保养工作。

北校铝:

负责北校区各类铝合金及塑钢制品的制作、安装及木制用品维修等工作。

队:

负责土建维修、改造及屋面防水层铺设维修等工作。

南校区电工配电班:

负责南校区变配电系统的维护保养、变配电装置的操作运行、有关设施的安全管理、电费的计量收缴等工作。南校区输配电系统所属设备、器械、灯具等电气设施的维修、保养、安装、改造等工作。

南校区供水班:

负责南校教学区、生活区、科技站园用水的正常供应,供水设备的维修、保养及水费的计量收缴工作。

南校区供暖班

负责南校区供暖设施的保养、维修等工作。

:

负责各类铝合金及塑钢制品的制作、安装及木制用品维修等工作。



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0538-824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