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17-03-31    浏览次数: 1230

小区安全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业主:

  您们好!今年上半年我们住宅区发生了三次储藏室门被撬、两次因个人存放干柴不当引起的火灾等事件,给广大教职员工及住户造成了部分财产损失和恐惧感。为了进一步打造安全住宅区,确保住户的切身利益,物业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住宅区保安工作的管理力度,以人为本,不断规范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为此,敬请各位业主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离家出门时应详细检查用电器、门窗,煤气灶等安全情况,切实做好家庭自防工作;

  2、在公共楼道、楼梯或附近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通知物业保安 人员;

  3、住户人员出入楼道时,请随手关好单元防盗门,防止坏人趁机进入进行入室盗窃;

  4、业主的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应停放在自己的储藏室或院内,禁止在公共空间内乱停乱放;

  5、禁止在自己的院内、房顶或公共空间堆放干柴或其它易燃物;禁止在公共空间点火生炉子,以免引起火灾或影响他人生活。

  希望大家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协起手来,齐抓共管,为创建平安、和谐、温馨的居住区而共同努力。

  联系电话:8241010(内线1010)    8204110(内线4110)



                                                   山东农业大学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