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开展住宅楼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23    浏览次数: 187

110,在东校区公告栏前,一张关于东校区住宅楼环境整治活动的通知吸引了广大教职工驻足观看。该项活动由公安处、东管委及后勤处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

为提升东校住宅区教职工卫生文明意识,形成良好的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环境氛围,自110日开始,由后勤处物业管理中心牵头成立工作组,起草制定实施方案,开展了张贴通知促进宣传、深入住户走访引导、加强住宅楼全面检查等系列活动。尤其是对环境卫生打扫不彻底、违规占用公共空间和楼内配电箱周边等存在安全隐患或影响住宅区整体环境的物品进行了彻底清理。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从110日开始至22日圆满结束。通过该项活动的开展东校住宅区环境焕然一新,为师生员工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舒适的居住环境,该项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20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