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检查物业中心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3    浏览次数: 201

318日上午,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带领检查组到物业管理中心检查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安排。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后勤处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首先听取物业中心对126日以来三校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总结汇报和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任务落实情况。针对前段时间周边小区出现疑似或确诊病例的情况下,三校家属区严防死守,没有出现一例病例。亓乐秋对物业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戴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注意个人安全。针对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任务落实情况,针对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班车、宾馆等区域应急实施方案,检查组逐条逐项予以论证,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对班车、5S教学楼进行现场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