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暖管理中心

水电暖党支部认真学习第七次“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

    226日下午,水电暖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党员活动室认真学习了张宪省校长在第七次“双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张校长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从七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报告内容有高度、有深度、有维度,站位高远,立意创新,切合形势,目标准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有了总结性的了解,对报告中规划的学校未来发展计划更是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将加倍努力,跟随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埋头苦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水电中心

     文章作者:曹乃虎  张浩峰


  








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0538-8242269
2015 启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