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劳动服务公司
劳动服务公司


一、经理是劳动服务公司的总负责人,在学校党政统一领导下进行工作。

二、负责服务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管理及思想教育工作。

三、全面负责服务公司的经营、服务、业务管理工作,与各服务网点实行承包经营责任制签订合同,协调各方面的关系,组织好生产经营,掌握好物价、税收政策,及时了解商品信息,搞好经营活动。

四、加强财务管理,自觉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经常检查会计工作情况,严格执行财经纪律。

五、全面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搞好业务服务。掌握经营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

六、经常向领导汇报公司全体人员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取得领导的支持和帮助。



街房地产管理员职责


  一、服从公司经理的领导。在公司经理的具体领导下进行工作。

  二、熟悉并掌握沿街房屋的租赁情况,按照合同规定按时如数收取租赁费。

  三、负责沿街房地产水电暖的管理工作和收费工作。

  四、负责沿街房地产的各种支出往来费用报帐结算业务。

  五、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水电暖管理员岗位职责


为保证服务公司水电暖的安全使用和正常服务,特制订本岗位责任。

1、公司设水电暖管理员工作岗1人(以下称管理员),其职责是:负责农大服务楼及公司租赁房的水电暖的管理,保证公司水电暖的正常使用及维修工作的通畅。

2、管理员负责每月查抄水电表,应做到按时准确、记录清楚,每季度将水电表数汇总报公司。

3、负责服务楼及租赁户水电暖维修的联系工作,对客户的要求及时上传下达,做到热情、耐心,并给客户解决应处理的实际问题。

4、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的工作。





班员职责



       1、值班人员要保证在岗到位。做好上传下达,按职责权限处理好日常事务,超职责范围的事情,及时报告分管经理,并做好值班记录,

2、值班人员,脱岗按矿工论,执行公司考勤制度。

3、值班人员遇有急需处理的个人事情,离岗1小时以上,要报告分管经理。

4、公司如有急事办理,值班人员要服从公司的调遣,完成交办的工作。

以上规定望每位同志自觉遵守,切实履行好值班职责。